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英语学院本科第四党支部举行举行“永做红色接班人——在党旗下的庄严宣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3

永做红色接班人在党旗下的庄严宣暂

——英语学院本科第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6月7日,英语学院本科第四党支部师生党员一行23人前往府山公园烈士陵园举行了“永做红色接班人——在党旗下的庄严宣暂”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陆鑫妍等7人举行的庄严入党宣誓仪式中拉开序幕。本次活动支部书记王敏佳老师担任主持,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始。

王敏佳老师代表党组织对新发展的党员表示祝贺,并指出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入党宣誓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她向全体新党员提出牢记自己在党旗下所立下的誓言,并用入党誓言来激励自己,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责任感、使命感,践行誓言,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头作用,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汲取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

随后党员们在领誓人老党员汪吉、李可也的带领下,面对党旗,举右手握拳,庄严宣誓。宣誓后,7位新党员面向党旗一一做了表态发言。他们承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今天的铮铮誓言,不断展现一名新时代学生党员的先进风采,为党旗增光添彩。

最后,全体党员同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进一步激发爱国爱党热情,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英语学院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