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酒店管理学院党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5-07

百年大计 教育为本

——酒店管理学院党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4月30日上午,酒店管理学院党委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会议由陶凤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与了此次学习会议。

     会上,杨勤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围绕高等教育发展、改革和高校青年、师德、党建等五个方面展开。学院党委成员与支部书记由青年党员组成,作为新时代青年,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发扬奋斗精神,加强对青年学生的创新引领和服务指导,在真抓实干中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

     在座的同志们纷纷畅谈学习感想。作为新时代的育人工作者,我们在教育学生的同时也要不断提升自我,一步一步稳扎稳打,提升自己的业务素质和政治素质。始终保持永不满足,敢为人先的精神状态。

酒管学院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