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党史学习教育]网络传播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党史,砥砺前行”党史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为更好地提升党员素质和感受红色情怀,2021年4月27日中午,网络传播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4-227开展“重温党史,砥砺前行”党史故事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杨婕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同学们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的不同阶段,选择具有重大影响、特殊意义的人物和事件,以故事分享的形式回顾党走过的伟大历程,分享自身学习的收获和感悟。学生党员代表曹艳丹分享了“抚贫先锋”张桂梅同志的事迹,这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从2001年起一边任教、一边兼任华坪县儿童福利院院长,一直在脱贫攻坚一线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全部身心投入到深度贫困山区教育扶贫主战场,被中宣部授予“时代楷模”称号。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杨桂红分享了“开国大将”王树声同志的事迹,向同学们讲述了王树声在抗战期间为国为民所做出的贡献,他关于人民武装建设的重要论述,是我党我军的宝贵精神财富,至今仍对我国人民武装建设实践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以党员先辈为榜样,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网络传播学院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