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党史学习教育]“研读党史名著,强思想、筑红心、跟党走”网络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2021年4月28日中午,网络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4-211组织开展“研读党史名著,强思想、筑红心、跟党走”主题读书分享会。读书分享会由支部组织委员张杰骁主持,全体正式、预备党员参加。

说明:IMG_1912

新闻学1803班蔡慧慧分享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读后感。该书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文稿40篇,全景呈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她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她学好党史的信心,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加油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说明:IMG_1919

新闻学1801班刘苏雨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读后感。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她认为作为党员的我们,要把政治自觉与行动自觉结合起来,要把思想养分与精神养分结合起来,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观念、思维方法,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成长观,扎实做好自己的工作,为美好的生活不懈奋斗。

说明:IMG_20210428_113653

新闻学1801班蒋怡静分享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面面观》一书读后感。她结合陕西省洛南县村落建立饮水设施等实际案例,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面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必须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并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使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远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侵蚀,把精力用在解决实际问题上,干实事、干真事,保证党的群众路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动党的事业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越行越远。

说明:IMG_20210428_113957

新闻学1805班彭佳丽分享了《红船映初心》一书读后感。该书以不忘初心为主题,重新再走革命道路,以“红船”精神为主线,讲述党史中的大事,展现共产党的红色基因,并与习近平主席的新时代论述结合,将历史与新时代紧密联系起来,展现了强烈的针对性和前瞻性。她认为,面对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更需要以“红船精神”为指引,保持革命时代的拼搏和热情,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懈奋斗,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此次主题读书分享会,有助于学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正确的党史观为引领,把学习党史同日常学习、工作和结合起来,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网络传播学院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