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网络传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我心中的优秀共产党员”主题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2021年4月27日中午,网络传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4-231组织开展了“我心中的优秀共产党员”主题分享活动。本次主题分享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杨雨婷主持,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活动中,每位党员上台都分享了自己心中的优秀共产党员,赵一曼、向警予、任长霞、廖承志……这些优秀的共产党员积极投身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和工作中,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本次主题分享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更加明确了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先辈们把人生追求与党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为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大家纷纷表示,要像他们那样严以律己、坦荡无私,永葆共产党人本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络传播学院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