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网络传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档案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9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确保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规范、齐全,毕业后顺利完成党员组织关系和档案的转接工作,2021年4月26日晚,网络传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4-235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档案检查工作。

 支部工作小组在副书记许澄婧、组织委员王尔娜、宣传委员武佳怡的带领下,对毕业生党员档案一一整理检查。重点把握“有无、对错、漏错、严实”等要求,突出审核时间是否符合逻辑、程序是否规范、环节步骤是否缺漏、材料是否齐全。检查结束后,对存在的问题逐项登记,形成问题清单,在毕业生党员返校时完成整改。

 通过本次专项检查工作,加强了学生党员档案的源头管理,确保了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完整、规范。接下来,网络传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将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引导和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创造优秀成绩。


网络传播学院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