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英语学院开展“缅怀先烈、牢记历史”主题党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主题党团日活动作为英语学院常规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五年了。今年,共有51名党员报名参加,根据每月的不同主题由大二大三的党员到大一各班上党课。三月的主题是学习雷锋,义工服务;四月的主题是缅怀先烈,牢记历史;五月的主题是奋斗无悔,青春万岁。

四月,围绕“缅怀先烈,牢记历史”主题,共有17个党员下班开展主题党团日活动。党员们带领广大团员一起学习历史,缅怀先烈,从战争年代的英雄到和平年代的烈士,从毛泽东,邓小平,周恩来等的伟大人物到中印边境冲突中牺牲的烈士。许许多多的革命烈士用生命凝聚历史,警示着我们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把握历史的正确一端,继承先烈遗志,传承革命精神,以他们的革命精神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于奉献。正如英语2003班团支书李佳玉所说:“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珍惜历史机遇自觉地把自己的人生追求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联系起来自觉自愿地把个人的一生都奉献于国家复兴的大业。”

四月主题党团日活动,弘扬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党团青年纷纷表示,将把对革命先烈的敬意转化为强劲的学习动力,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英语学院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