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网络传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入党申请人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为强化对入党申请人的教育培养,引导他们更好地向党组织靠拢,2021年4月,网络传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在收到入党申请书后的一个月内,对入党申请人开展谈话。

 支部书记姚烨冰、副书记许澄婧、组织委员王尔娜分别与新申请入党的同学一一谈话,深入了解他们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现实表现、个人成长经历及家庭情况,从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五个阶段详细介绍发展党员的流程,强调每位入党申请人首先要解决“为什么要入党”的问题,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真诚拥护党的领导,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共产党员,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入党申请人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谈话,对党有了更深的认识,了解到发展党员的流程,更加明确入党的动机和坚定入党的信念,今后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谈话,加强了对入党申请人的教育和管理,同时也提高了入党申请人的思想素质和政治素质,为后阶段各项发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网络传播学院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