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西语学院学生支部党员助力“三位一体”招生考试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4月17日,我校在稽山校区举行了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西方语言学院在西门停车场招生咨询处设置党员服务岗,学院学生支部两位支部书记陈洁雯老师、张晓霞老师及12位学生党员助力此次“三位一体”招生考试咨询活动,为现场等待考生的家长答疑解惑。

考试期间,陆续有家长前来咨询,陈洁雯老师、张晓霞老师及各位党员同学为学生家长耐心地介绍了西方语言学院的专业情况、历年招生情况及我校与国外高校合作成立的的留学项目。西语学院的各项专业都颇有前景,学生家长们都表示对其抱有极大的兴趣,在未来填报高考志愿时会首先考虑。

学生党员服务岗分为四个时间段的轮班,党员同学们都按时到岗完成交接工作,一切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下午咨询工作告一段落,党员同志们整理着资料,整齐有序地归还。本次招生咨询工作顺利落下帷幕,党员同志们的服务细心周到,赢得了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西语学院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