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网络传播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系统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2021年4月16日,网络传播学院党委在4-217会议室组织所辖学生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系统业务培训。培训会由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姚蕙颖主讲,各支部党务工作者参加。

 会上,姚蕙颖首先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系统”和此前使用的“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两个系统之间的异同点和关联性。接下来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系统”的系统登录、信息录入、维护更新、信息传输等操作方法,就实际操作过程中容易出错之处进行了重点解读。为确保党务工作者学懂弄通操作流程,姚蕙颖对系统各模块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并指导各支部进行了现场操作实践。

党内统计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和业务性很强的工作,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了解和掌握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系统”的操作方法及要求。各支部纷纷表示,会扎实做好统计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做到统计数字准确、统计报表完整、统计程序规范、统计上报及时,为圆满完成今年党内统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网络传播学院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