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中文学院第34期业余党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9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2021年4月14日,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举行了第34期业余党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海红、党委副书记曹笑玮以及罗潇等14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活动,开班仪式由学院组织员谢曼主持。

党委书记王海红作开班动员讲话,向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期望与要求。她强调,参训学员要提高认识,增强学习培训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明确目标,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要端正态度,珍惜学习培训机会。希望学员们认真对待本次培训,思想上力主先进,学习上要名列前茅,工作上争做榜样,做到知行合一。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安排了党的性质与宗旨、党的指导思想等党章相关知识学习、党史专题学习、端正入党动机等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教育学习,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分组讨论和主题实践等多种形式开展。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学习,争取早日成为新时代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中文学院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