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党史学习教育]应用外语学院组织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4-09

共筑青春团魂,献礼建党百年

——应用外语学院组织党团知识竞赛


    为营造我校青年学生学习掌握党史党情、团风团训的良好氛围,引导学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全党全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定,推动广大同学对党团知识的进一步学习,4月5日和4月6日18:30,应用外语学院在G603教室组织“共筑青春团魂,献礼建党百年”党团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从《中国国情与发展》、《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文献中出题,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多方面,以党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重点,以单选、判断题型考查学生对党团知识的掌握程度,加深学生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引导学生坚定信念跟党走,促进学生形成情感认同、思想认同、价值认同。本次竞赛是知识的较量,更是脑力的角逐。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本次比赛激发了学生的爱国情怀,引导青年学生形成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促进了应用外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

应外学院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