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有话对党说”网络传播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2021年4月7日中午,网络传播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4-235开展“有话对党说”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活动由杨婕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为更好地感受红色情怀,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增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网络传播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百年党史的视频,以学习心得汇报的形式提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奋斗历程和红色革命精神的深刻认识。

 支部书记朱观玲对学生代表的汇报做了简要总结,希望支部同志向优秀的党员前辈学习,明确自己的工作方向和奋斗目标,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学习心得汇报,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同学中做好表率作用,将艰苦奋斗的精神用在学习和工作中,学习党员前辈的吃苦耐劳的品质,未来能够运用专业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贡献。


 网络传播学院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