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党史学习教育]国商学院举行“网上重走长征路”暨“四史”学习教育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为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国际商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四史”学习教育活动。为鼓励获奖的单位和个人,国际商学院党委于2021年4月8日12点在2-416会议室召开“网上重走长征路”暨 “四史”学习教育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莹老师、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获奖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赵莹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营养剂,学习“四史”,是师生党员的一门必修课,总结历史,是为了开拓未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知史才能爱党,知史才能爱国,希望我们全体师生党员能够提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对全院师生党员能积极参与“四史”学习的热情表示肯定,同时也给获奖的学生颁发证书。

     工商管理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牡丹讲到:“本次活动得到了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响应,希望在今后的活动中,大家能够更加积极踊跃参加各项活动,以更好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工商管理系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姚佳妮同学讲到:“通过这次活动,让我感悟到了长征精神是一种坚持不懈、不畏险阻的精神,代表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精神典范,将始终激励着我前进奋斗。”


 “党史学习知识达人”名单:

 工商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王  瑄

 工商管理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姚佳妮、应星星、王雅文、吕腾慧芝、鲁涵鑫

 工商管理系学生第三党支部:张  薇

 国际商务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冯  佳、陆  瑶、陈鑫妍

“最佳组织奖”名单:工商管理系学生第二党支部



 国际商学院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