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党史学习教育]“强国使命·青年担当”网络传播学院举行第五届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4-06

       为大力宣扬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营造青年学生学党史、知党史的氛围,4月1日晚,“强国使命·青年担当”网络传播学院第五届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在食堂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分团委书记王成钢、党委组织委员姚蕙颖、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赛队伍、学生党团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

决赛形式新颖,既有传统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也有看视频答题、听音乐答题、团队现场展示等;内容丰富,既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也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中国史、党团史等内容。各队选手沉着应战,使出“十八般武艺”,快速准确地作答。经过激烈角逐,传播学1902班成功夺魁,传播学1901班和新闻学2003班分获亚军和季军。

从初赛的激烈比拼,到复赛的实力角逐,再到决赛的实力比拼,学生党员和团员们在竞赛中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党史,悟原理,守初心,明使命,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网络传播学院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