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第三十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提高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05-09
      为提高政治文化水平,增强思想道德建设,争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5月9日中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党校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提高班开学典礼在我校稽山校区综合楼报告厅举行。在全体学员合唱国歌后,党委组织部部长冯丽琴老师针对第三十期党校的课程规划、最终考核安排等做了详细阐述,并着重强调了课堂纪律问题,对参加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严格要求。

      费君清教授作动员讲话,鼓励大家努力学好党的基础知识,通过不断的学习尽快成长起来,积极进取,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此外,他还对全体学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在党校的学习中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早日通过党组织的培养与考验,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据了解,我校第三十期党校基础学习阶段已于3月底结束,现5月初开展提高班集中培训。从1522名基础班中选拔出1160名学员,包含学生学员1155人和教职工学员5人。本期提高班党课共8个课程,采用“分校区培训、统一考试”的模式进行,两校区交错时间上课。培训内容分党性教育类和热点解读类两大模块。授课老师由学校的党政领导、思政理论研究专家、专业课资深教授等组成的学校党校讲师团,结合实际为学员讲授党的最新理论、方针政策,分析当下国际与国内时事。

      此次党校开学典礼的举办,使全体学员对党校有了更深的认识,明确了在今后党课学习中的方向。典礼结束后,费君清教授开始主讲党校第一课,正式拉开党校授课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