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机关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5-06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务干部的工作能力,5月5日,校机关党委在英语学院党员之家开设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专题培训课。来自机关党委9名基层党务干部参加了学习。培训主题是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做好党员发展实务工作。

                             图为学习现场1
      校党委自去年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以来,校机关党委各党支部陆续收到入党申请书,如何把好发展党员的入口关至关重要。为此,机关党委决定开设发展工作党员实务培训课。
     校机关党委委员吴伟英老师在培训课上进行《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的辅导学习,她根据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的新规定、新要求,制作了新党员发展程序图,并向到会人员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校党委组织部周雪琴老师则对党员发展过程中相关材料的收集、整理和制作进行了具体地指导。

                         图为学习现场2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授课内容通俗易懂,受益匪浅,使对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工作有了更新的认识和理解,回去后将认真贯彻好落实好《细则》,按照中央的要求做好发展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