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我校举行“勇立潮头话担当”微型党课讲课比赛

发布时间:2017-04-27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增强高校师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4月26日下午,我校“勇立潮头话担当”微型党课讲课比赛在稽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本次比赛旨在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引导我校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力潮头”。

      微党课比赛共有来自各分党委的19位选手参加。他们以“勇立潮头话担当”为主题,或从国家大局政策出发,或从党员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着手,从小处着眼、细处入手,旁征博引,以小见大,以微见深,在6分钟的时间里,通过PPT展示形式,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我校师生党员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好故事,展示了我校师生党员主动担当、积极有为的精神面貌。

      激烈的角逐后,机关党委陈蘅瑾的《勇立潮头推教改 润物无声结硕果》、国际学院党委桂徐贵的《“越秀人”的担当 平凡中的“不凡”》两件作品获得一等奖,将代表学校参加全省高校微型党课大赛,其余17件作品分获二、三等奖、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