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学校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发布时间:2017-01-20

       近日,中共浙江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下发了浙教纪[2017]1号《关于认真组织收看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通知》的文件。《打铁还需自身硬》是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专题片,于2017年1月3日至5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20:00首播,新闻频道21:30、次日13:OO重播。

      我校纪委办在收到中共浙江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下发的《关于认真组织收看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通知》后,即刻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在学校内网下发通知,在学校纪检QQ群里上传视频,组织全校纪委委员、各分党委纪检委员收看,并要求上交观后感,同时由学校纪委办负责人向学校纪委书记汇报我校组织收看《打铁还需自身硬》相关通知情况。

      在我校全体纪检干部收看并上交《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观后感之后,我校纪委办将牵头组织相关讨论,通过讨论学习旨在使我校全体纪检干部能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自我监督,坚持党性原则,尽心尽责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