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6-10-08

    9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了纪委全委会扩大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朱小农主持,纪委委员、各二级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问责条例》与学习《讲话》结合起来,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党中央意图,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抓好《问责条例》和《讲话》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把管党治党的责任担当起来,并且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要把学习《问责条例》和《讲话》跟具体实际结合起来,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增强学习效果。
    会上,回顾总结了本届纪委成立三年来所做的工作:一是修订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工作等方面的规章制度;二是落实两个责任,扎实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三是加强宣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四是继续做好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的日常监督工作,如“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镜湖校区工程建设工作等;五是进一步加强执纪问责,对发现的违纪违规人员及时进行调查处理。
会上,对下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布置,一是做好下半年处级干部和科级干部换届竞聘的监督工作,确保干部换届竞聘工作风清气正,二是配合总公司相关部门做好对离任干部的审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