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凝心聚力 共建共赢 艺术学院与复旦科技园绍兴创新中心、绍兴市人才发展集团共同签署党建联盟协议

发布时间:2024-03-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及越城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校地、校企党建融合,巩固主题教育成果,3月8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一行赴复旦科技园绍兴创新中心,举行党建“契约化”共建签约仪式。党员师生代表首先参观了“兴绍之光”展厅,感受数字化科技的魅力。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杨叶玲、绍兴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支部组织委员徐艳,迪荡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张晓良,复旦科技园绍兴创新中心党支部书记朱国芳,以及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与签约仪式。


  学院杨叶玲书记向与会代表介绍学校及学院发展状况,肯定学校快速发展对推动地方经济建设有着积极作用,并对艺术类专业有效融入到各行业领域中展开分析,创新“科技+传媒”合作模式,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同时希望共建单位加大对留绍人才政策的宣传与推进,发挥各自优势,搭建好高校毕业生与地方企业间的桥梁,实现人才共享共建。


  人才发展集团徐艳对人才培育、毕业生留绍及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深入讨论并举例介绍留绍政策中目前在建的绍兴国际青年人才社区情况,让留绍青年安居乐业,无后顾之忧。


  迪荡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张晓良介绍道迪荡街道在积极做好人才服务和政策宣传工作的同时,搭建起各领域青年人才交流平台,做优留才软环境,并加强与艺术学院各专业间的合作力度,定期开展校地志愿服务,不断扩大党建联盟的影响力。


  复旦科技园绍兴创新中心党支部书记朱国芳表示,希望共建单位能以“凝聚党员、加强组织、服务群众、共促和谐”为目标,充分发挥党组织整合作用,实现资源共享、校地双赢。


  最后,学院与复旦科技园绍兴创新中心、市人才发展集团共同签署党建“契约化”共建协议,将在人才共建、文化共建、社会服务共建等方面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