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18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上级党委有关通知要求,1月17日,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在教师发展中心二楼智慧教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吕振兴主持。



  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组织召开了支部委员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自身问题,为保证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吕振兴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6方面的查摆问题。与会党员围绕重点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情况、党性修养提高情况、联系服务师生情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检视。与会党员同志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着重指出了自己在思想、工作方式、服务态度、工作创新性等方面的不足与问题,进行了深度检讨,同时对自己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也诚恳的提出了其他同志存在的不足,并希望以后能互相指正,共同进步。

  与会党员还对党支部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审议,对学习强国、党建品牌创建、党建联建等工作进行了研讨。

(图/文 丁建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