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党委 召开党支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1-28

  为充实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力量,扎实开展党建工作,11月28日,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景主持,学校首批特邀党建组织员周雪琴老师主讲。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两个支部委员会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周雪琴老师根据其多年的党建工作经验,围绕“三会一课”的规范记录、党员发展的流程、党员的教育管理以及中外合作办学特色党建品牌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强调党建工作开展的规范性,同时要结合亮点工作,注重过程,突出重点。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参会人员进一步深化了对党支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表示将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特色支部活动品牌建设,全面提高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