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英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5月31日,英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李敏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李敏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在3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院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有关师德师风建设文件精神,增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筑牢道德防线,守住道德底线,不碰法规红线,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教师队伍,助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学习,依托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通过自主学习、集中学习、支部书记领学等方式,认真学习。要进一步增强行动自觉,在持续学习、融会贯通上用心用力,利用主题教育推动发展。各党支部要严肃、认真、自觉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展现党员干部的使命与担当,稳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还就学院党委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