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英语学院“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五月主题党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党团组织的凝聚力,在“红五月”期间,英语学院开展了“奋斗无悔、青春万岁”的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6名大三学生党员给大一16个班级的476名团员上党课。




在此次活动中,党员同志以PPT的形式宣讲“五四精神”,以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为珠峰“测身高”、中国青年志愿者投身抗疫前线等例子来诠释五四精神的内涵,激发青年学生们树立强烈的标杆意识,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拒绝“躺平”。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增强了英语学院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夯实了党团青年的政治素养,在青年人的成长路上厚植了扎实的理想信念。党团青年纷纷表示,他们将继续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