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英语学院党委开展“感悟伟大精神,共铸伟大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习绍兴党史,缅怀革命先烈,4月27日下午,英语学院党委组织30余名师生党员赴中共绍兴历史展陈处开展“感悟伟大精神,共铸伟大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参观了“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

 该专题展是全国首个以“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的大型特展,以首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为串联,紧紧围绕“伟大建党精神”这一主题,展示在伟大建党精神引领下党和人民的百年奋斗历程。



 步入展厅,映入眼帘的是一块偌大的党员宣誓屏,全体师生党员,面向党旗,在学院党委书记李敏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的宣誓仪式。



 党员同志们每到一处,大家认真驻足观看,沿着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历史脉络,回顾了井冈山精神、红岩精神、西柏坡精神、大别山精神等一批伟大精神,加深对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及时代价值的理解。

 从一楼到三楼,党员们参观了中共绍兴历史展陈展,通过珍贵的历史影像资料、文物古迹追寻绍兴红色记忆,感悟绍兴红色精神,感受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绍兴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刻学习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加深了对绍兴党史的认识和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