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西方语言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精神传承,思想升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的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4月25日,西方语言学院党委组织党员代表赴中共绍兴历史展陈处参观“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中国共产党绍兴历史展陈”分“革命壮歌、建设洪流、改革春潮、时代新篇”四大篇章,共展出520余幅图片。党员们仔细参观了党史馆内各个展区的珍贵图片,认真聆听了图片背后的感人故事,深切感悟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绍兴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这次参观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之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加深了对绍兴党史的认识和了解,也更深刻地感受到绍兴的地域文化、清廉文化、诗歌文化等传统文化,增强了文化自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一定会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

  最后,所有党员在党旗下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文: 邵澄思

图:  张磊

审核: 陆海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