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数字贸易学院党委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8

  2023年4月18日,数字贸易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数字贸易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数贸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单胜江教授主持。



  会上,单书记作领读领学。他带领与会人员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文,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这次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单书记讲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作了全面部署,为学院下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单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和工作职责从做好调查研究、实践育人、走好群众路线、抓好学生满意度以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几个方面交流了个人的心得体会。并强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全面加强理论武装,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实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并进行了自由交流讨论。

                           

                    

/文:宋娓

审核:赵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