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守正创新,锚定八个“进一步”目标,开启新一年纪检监察工作 ——学校召开2023年第一次纪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0

       3月7日下午,我校2023年第一次纪检工作会议在镜湖校区10-306召开。学校纪委委员、各分党委纪检委员及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高志栋主持。

       会上,高志栋领学绍兴市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重点传达了2022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2023年绍兴市纪委市监委部署的八项主要工作。

       纪委办公室主任黄莉莉汇报学校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及2023年工作思路。2022年工作主要涉及制度建设、监督执纪、廉洁宣传、内部审计等六大方面内容,对新一年的工作目标主要通过八个“进一步”进行解读说明。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2023年“廉洁文化教育月”活动方案和纪检监察工作简报编制情况等内容开展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高志栋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好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强调,一要体现文化味,坚持教育与惩戒相结合,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体现越秀味,做到严管与厚爱相结合,让工作更有温度;体现创新味,做好规定动作,创新宣教载体。二要加强信息沟通交流,积极运用工作群、工作会议等载体,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预警、早防范,尽力把风险降到最低。

       最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绍兴市廉洁警示教育片《镜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