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以总结促提升 以交流促发展 ——我校赴集团公司专题汇报交流纪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7

       为加强与集团公司的汇报交流,2023年3月2日,学校特聘教授费君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志栋,学校监事康学芹,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全体人员一行八人赴新和成集团公司专题汇报交流纪委工作。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纪委书记张永波、综合管理部部长官珊珊、风险管控部兼纪检监察部部长赵嘉、纪检监察部部长助理俞苏苏、风险管控部部长助理蔡琰、巡检办公室主任助理徐磊等出席了交流会。

       会上,费君清首先介绍了我校2022年期末阶段工作、新学期平稳开学工作以及学校2023年度重点工作计划。

       高志栋专题汇报了学校纪委2022年度工作及2023年度工作思路。2022年,在市纪委市监委、集团党委纪委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纪委聚焦立德树人、围绕中心工作,完善体系与制度,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深化“四责协同”,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立足监督执纪本职,提升纪检监察履职能力;加强清廉文化宣传,夯实作风建设基石;强化审计监督,凸显审计效能,为维护学校和谐稳定及事业高质量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2023年,学校纪委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严把监督标尺、发挥监督合力、提升监督质效、筑牢监督屏障。

       张永波对我校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对我校开展的廉洁文化教育宣传活动予以表扬,并表示集团相关职能部门将继续予以积极支持。同时,张永波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作风建设效果明显,仍需常抓不懈;二是要严格审慎严谨办理案件;三是要持续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纪检、监察和内部审计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分享。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集团文化展厅,重温了新和成企业文化。

       会后,张永波、费君清一行赴新昌县梁柏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廉洁教育活动,了解了曾任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中央政府第一任司法部长、检察长等职的梁柏台的先进事迹和革命精神,也深切感受到了梁柏台对反腐倡廉所作的杰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