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英语学院党委开展“新征程、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也为了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9日中午英语学院党委组织30余名教师党员前往上虞区革命史迹陈列馆,开展“新征程、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浙东新四军北撤会议旧址,重温那段峥嵘岁月留下的不朽记忆。

 浙东新四军北撤会议旧址坐落于丰惠镇钱家弄23号,这里曾经是1945年6月底原上虞县城在浙东第一个被解放后,中国共产党浙东区委和浙东游击纵队司令部机关的驻地。同年9月23日下午,著名的北撤会议就在这里召开。

 党员同志们在学院党委书记李敏的带领下,参观浙东新四军北撤会议旧址,重温革命战争时期中共浙东区委北撤这一重大转折事件。全体党员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深刻地了解了革命先烈前赴后继、保家卫国的革命历程,充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的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不忘先烈的革命初心,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遗志,立足岗位,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