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艺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4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为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全面打赢“平安护航二十大”校园维稳安保攻坚战,根据省、市有关文件要求和工作部署,艺术学院结合实际情况于10月12日召开党委中心组工作会议。

艺术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叶玲老师主持。

杨书记要求在中共二十大召开之际,各系部、学生支部及教师支部要积极开展与二十大相关的专业或文艺活动和主题党日活动,并在二十大召开当天集中或分散观看开幕式,积极贯彻和宣扬党的二十大精神。各支部要动员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二十大的主题纪律片《领航》,并落实好个人学习强国平台的监督工作。

其次,她在工作会议中强调,要注意学校意识形态安全管理与网络舆情监督。学院教师与学生要防范和抵制“三股势力”、境外非政府组织、宗教向校园渗透的情况。各级党员教师、班主任、辅导员要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包括各类社交活动平台。

针对网络舆情,杨书记指出:要注意监控网络平台,净化校园宣传文化阵地情况;及时了解校内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涉外活动的审批和管理情况;各部门做好信访工作及积案化解管控工作,维护网络安全工作情况。

面对常态化疫情工作,杨书记表示:在落实全民核酸的同时,党员教师要随时关注校园疫情防控情况,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管理与服务工作情况,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统筹情况,并且开展防艾滋、防毒等公共卫生防疫与健康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根据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除险保安”工作专项检查方案重点,党员教师们认真学习贯彻文件精神,结合此次专项检查重点,做好学院内部自查自省工作,确保二十大期间校园内的安全稳定。

艺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工作会议结合学院实际,落实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除险保安”工作专项检查方案,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必将打赢“平安护航二十大”校园维稳安保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