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党旗飘扬,青春闪光——中文学院党员志愿者助力新生开学报到

发布时间:2022-09-15


又是一年迎新季,来自天南地北的2022级新生穿山越海,满怀期待来到校园,踏上了新的旅程。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保障迎新工作的高效有序开展,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中国语言文化学院的各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主动参与迎新志愿服务工作,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2022年9月11日早上7点,我院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统一身穿志愿者马甲,在中文学院的“党员服务岗”工作点前集合。暑气未消,志愿者们不惧烈日,从新生手中接过沉甸甸的行李,帮助他们将行李搬进寝室,并全程耐心指导新生办理入学手续,热情地向他们介绍校园情况,从早到晚中文“志愿红”遍布了校园的各个角落。



志愿者们热情亲切的志愿服务工作为广大新生带来便利、温暖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党员的青春风采,赢得了学院老师和新生的一致好评。很多参与迎新志愿工作的党员纷纷表示,他们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走在前头,敢于亮身份做表率,履行党员使命,书写榜样担当。


文/俞凡  审核/谢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