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党员迎新争先锋——志愿服务 助“新”成长

发布时间:2022-09-15

为做好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营造安全有序的新生报到环境,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志愿活动,迎新当天设立党员服务岗向2022级新生提供全面、贴心的咨询引导服务。




9月11日-12日的迎新现场,酒店管理学院的学生党员们统一佩戴党徽,亮身份、做表率、展风采,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奋战一线,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党员志愿者们不停地穿梭在校园的每一条道路上,热情细心地引导新生至越秀厅完成报到流程,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向新生介绍校园环境。在迎新工作中,党员志愿者们始终保持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正因为志愿者们的努力工作,使新生们的报到工作变得高效,也让新生感受到酒店管理学院全体师生的热情。

此次迎新工作,对酒店管理学院的学生党员也是一次很好的教育,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强化了先锋模范意识。用心迎“新”、以心暖“新”的积极态度和热情的服务呈现出学生党员们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展现了新时代学生党员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