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党员迎新生,服务我先行’网络传播学院党委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5



 九月,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1日-12日,2022级新生如约而至。网络传播学院师生党员冲锋在前,积极主动投入到迎新志愿服务中,用微笑温暖新生,用热情感染新生,用耐心服务新生。

 由于疫情防控要求,家长不能陪同进校,新生需独立进校报到。党员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现场,接过新生行李,解答新生疑问,协助办理入学手续,帮忙领取被褥等物品,一直送到寝室楼。大家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开展迎新工作,热情的笑脸、贴心的服务让初到陌生环境的新生瞬间找到了归属感,使新生潜移默化感受到党员的先进性,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入党启蒙教育。

 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网络传播学院师生党员全情投入,把“学史力行”的精神与迎新工作相结合,亮出党员身份、展示党员风采、勇担党员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理念,在广大新生中树立了良好的党员形象,让党旗在新生心中高高飘扬。

 图  屠欣愉

 文  屠欣愉、姚蕙颖

 校对  姚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