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宣传动员审前工作 强化规范内部管理 ——学校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时间:2022-06-09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促进我校内部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推进学校现代化治理体系的构建,按照相关审计制度和审计工作计划,学校审计处于6月3日、6月7日在两校区分别召开应用外语学院原院长杨爱军和东部理工数据与传播学院原执行院长戚宏波的离任审计进点会。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志栋,被审计人员、被审计部门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及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黄莉莉主持。

       会上,审计组组长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介绍审计目的、审计内容和重点、人员组成。审计组主审对审计项目进度安排及方式方法作出说明,明确了各阶段审计工作的时间节点。

       高志栋书记首先宣贯了今年3月1日起施行的《浙江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要点,强调各单位要提高对内部审计的认识,促进完善内部治理、促进实现发展目标。被审计人员和被审计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支持和配合审计人员依法履职,全面、如实提供审计资料,并强化审计整改实效。同时,要求审计人员必须以“依法、独立、客观、公正”为原则,做到应审计尽审计、应发现尽发现、应整改尽整改、应完善尽完善、应协同尽协同。 

       被审计人员杨爱军老师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审计工作,同时会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积极整改。戚宏波老师回顾了以往工作,表示一定配合审计组工作,并将以此次审计为契,促进今后工作发展。

       被审计部门院长、书记表态发言时纷纷表示,会精心组织、积极配合、服从审计安排,全面真实地提供审计组需要的资料。对审计发现的问题狠抓落实、强化整改,通过问题整改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推动学院工作稳步发展。

       受学校理事会委托,经党政联席会议决定,学校审计处在新和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风险管控部的指导下,同期展开对我校原副校长朱文斌和原党委副书记施文妹离任审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