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端午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 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9

各分党委:

       2022年“五一”、端午假期即将来临,为做好学校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以贯之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分党委应充分认识落实“五一”、端午假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质内涵,结合实际提前开展廉洁过节预警等工作。虽然今年“五一”假期不调休,但工作要求绝不“缩水”,各分党委务必做到相关工作早部署、早落实,可重点关注紧盯节日期间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款吃喝等享乐奢靡突出问题、隐形变异问题,坚持不懈纠治“四风”问题现象。

       二、各分党委领导干部特别是党委负责人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发挥带头作用,身体力行,在2022年“五一”、端午假前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各级纪检组织发布的警示案例通报,积极引导所在分党委的党员干部加强自我党性修养,严于律己,并对“五一”、端午节日期间发现的“四风”问题苗头迹象不姑息、不纵容,正确运用“四种形态”,树立文明过节新风尚。

       三、各分党委纪检干部应及时传达学校对2022年“五一”、端午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密切关注所在分党委内出现的苗头性、潜在性问题现象,对发现的问题情况及时跟进汇报,畅通沟通渠道。学校纪委将时刻关注“五一”、端午假期廉洁过节等情况,进一步加强督查力度,为巩固拓展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履行好本职,确保学校2022年“五一”、端午节日期间平稳有序,风清气正。




                                                       中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