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疫情防控“云春训”,勇于担当克时艰——​ —中文学院学生第二支部组织开展“云春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袁家军书记和市委盛阅春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根据上级组织工作部署,中文学院学生第二支部组织开展学生党员“云春训”活动,支部党员响应号召积极参与。

本次“云春训”以“疫情防控我知晓”为主题展开学习活动,采用“必修+选修”“集中+自学”“线上+线下”等多种模式开展,包含“疫情防控”必修课程和关于农村(社区)等共同富裕基本单元建设的选修课程。支部高度重视,迅速展开工作,采用多种模式开展学习,通过支部党员线上观看视频学习并撰写学习心得、党支部群内交流学习体会等方式,提升了党员“云春训”的精确性、实效性。

本次“云春训”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支部以此次春训活动为契机,在提升支部党员思想理论水平的同时,统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积极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和时代发展所带来的双重挑战,切实将此次学习的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在疫情中坚守初心,防控中担当使命。




图/文 周葭欣 审核/何雯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