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新和成集团纪委书记张永波一行来我校调研纪检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8

       4月25日下午,新和成集团纪委书记张永波一行莅临我校,就纪检、审计、巡察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座谈,学校费君清教授、纪委书记高志栋、纪委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张永波介绍新和成集团审计、巡检、法务、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情况,下阶段联合巡检计划等。并指出越秀今年换届、人事调整过程中,调任、离任的领导干部较多,需做好各项审计工作,明确领导干部任期经济状况和经济责任;要规范工作制度,弘扬“老师文化”,将廉洁文化渗透于学校管理的全过程。

       费君清简要介绍近期学校领导班子换届、疫情防控管理、申硕各项准备等重点工作。

       最后,高志栋介绍近期纪委工作概况和工作计划,一是加强信访、举报等处理,坚持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常抓不懈;二是扎实推进廉洁教育,纪检简报普及宣传、学习,重点打造我校廉洁教育基地建设;三是抓实抓细抓好作风建设,以清单制和销号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四是将巡检和审计工作有机结合、一体推进;五是借助集团总部资源,增强法务团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