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学校召开2022年第一次纪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9

       4月8日上午,我校2022年第一次纪检工作会议在镜湖校区召开。学校纪委委员、各分党委纪检委员、纪委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高志栋主持。

       会上,高志栋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绍兴市第八届纪律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相关文件精神,重点解读市委书记盛阅春全会重要讲话、市纪委书记陈灿工作报告、市纪委向市第九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等内容。

       纪检办负责人介绍2022年廉洁教育活动计划方案,分阶段开展廉洁教育制度学习、主题讲座、廉洁示范基地参观等活动,持续推进廉洁文化宣传,增强全校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审计科负责人逐条介绍《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规定》(讨论稿)内容,说明修订原因、修订依据和修订目标。

       与会人员对2022年廉洁教育活动计划方案、我校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规定讨论稿内容、2022年第一期纪检简报等展开讨论。

       会议最后,高志栋总结我校2021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部署2022年任务。他指出一是要借力各二级学院做好廉洁教育活动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二是建立健全部门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制度的“废改立”工作,及时出台巡察制度。三是作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常抓常坚持,建立问题清单制和消号制,实行师德失范“一票否决”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