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个人简介:


       胡秋芬老师自2004年进校工作以来,一直践行着一名大学教师“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神圣职责。曾获省“三育人”岗位建功先进个人、校优秀党员、校最美教师、校教学十佳等多项荣誉称号。2021年被评为绍兴市优秀共产党员。

平时精专教学,业绩优秀。曾获省级以上教学比赛奖4项,参加省第十届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一等奖,实现我校一等奖的历史性突破,参加2019年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获一等奖。指导40位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学科竞赛获奖16项。曾获校张巨昌教育奖一等奖、新艾迪奖教金等多个教学奖项。

专注并热衷于教育教学信息化改革,主持省首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门、省课堂教改1项、市教改课题2项、校教改课题2项,出版我校首本省“十三五”新形态教材,出版专著1部,发表教学论文2篇,省级以上获奖4项,研究成果在省内处于领先水平。

在担任教研室主任、系副主任、学院副院长等多个管理服务岗位工作中,坚持“以师为根、以生为本”理念,用心服务,乐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