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个人事迹简介:

符兴华老师曾经是一名一线的组工干部,现在是后勤服务一线的党支部书记,始终保留着公道正派、务实创新、严谨高效的党务干部品质,始终坚持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要求自己。2014学年、2018学年两度被评为绍兴市直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2021年被评为绍兴市优秀党务工作者。

他从事后勤保障工作以来,实践于利用系统化的思路,将量大面广的后勤服务工作做精做细:整合岗位职责,理顺工作机制,实现人力资源科学配置;组织实盘全校固定资产,实现近十万条资产的账物相符;构建“721”服务系统,是近两万师生的后勤服务“排头兵”。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考核优秀。  

他对新冠疫情防控提早行动,2020年1月20就开始筹集防疫物资,针对外国语学院外教、留学生等特殊群体,充当志愿者将防护口罩挨家挨户送到他们手里,解燃眉之急。作为学校疫情防控的专班成员,负责预防消杀、水电餐饮和应急维修等,负责集中隔离点的建设和运行,负责居家隔离人员的健康监测和服务。同时担任组织者、协调者和志愿者,每日每夜电话微信不停、协调检查不松、线上现场不断。2020年被绍兴市委市政府、新和成集团党委授予绍兴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集团“抗疫先锋”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