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党史学习教育]市教育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8

     9月18日下午,市教育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邵国成、徐立平等一行,来我校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第五轮督导检查。汇报会在镜湖校区10-314会议室进行,学校费君清教授、党委副书记施文妹、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镜湖校区二级学院分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施文妹就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分别从“突出‘理论引领,示范带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突出‘领导带头,丰富形式’开展宣讲活动;突出‘联系实践,以学促行’开展实践活动;突出‘媒体融合,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氛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邵国成介绍了此次巡回指导的目的、工作方式和要求。他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认识到位,活动有深度,覆盖面广,能依托专业学科优势,特色谋划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作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源动力。他希望学校能继续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主线,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绩,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费君清感谢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学校工作的指导,表示学校将进一步高质量“学党史”,进一步推进立德树人工作,进一步推进学校内涵发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为学校内涵发展补短板、增动能。

        会后巡回指导组一行查阅了相关资料,并与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进行座谈。

来源:学校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