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最美人间四‘阅’天,点亮初心共前行”网络传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5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阅读是人类获取知识、启智增慧、培养道德的重要途径”,中华民族自古就崇尚读书,讲究格物致知、诚意正心。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倡导支部成员多读书、读好书,网络传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4月22日中午在4-211组织开展以“最美人间四‘阅’天,点亮初心共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姚梦莹同志主持,在校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以读书分享会的形式开展,大家以小组形式交流各自的推荐书目,围绕所读书籍的内容分享心得,随后王伊静、李文萱、杨振鸿等同志上台分享了自己的阅读体会。

王伊静同志向各位党员推荐了“清末怪杰”辜鸿铭先生所著的《中国人的精神》,她以热播的电视剧《觉醒年代》为切入点,讲述该书对当时的中国及西方所产生的巨大影响。她表示,这本书对深入学习中国近代史,体悟中华民族精神也具有较高的价值意义。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营造了以读书求新知、以读书促进步的浓厚校园文化氛围,同时提高了大家读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助于夯实学生党员的理论基础。


 图/章译之  文/赖勤

 校对/徐潇笛、姚蕙颖

 网络传播学院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