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响应时代召唤,争当时代新人”网络传播学院第37期业余党校培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2-04-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2022年4月下旬,网络传播学院第37期业余党校正式开班。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开班典礼,第37期业余党校全体学员参加。

开班典礼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对本次业余党校的学习内容和培训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根据计划,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理论学习、撰写体会、实践活动、结业考试等环节,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章党规党纪和党的基本知识等内容进行培训,教育引导广大学员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提升政治觉悟,增强理论素养。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做到集中精力学、加强分享交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努力成长为具有较高政治素质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  赖勤、何梦茹

文  姚蕙颖

校对  姚蕙颖

网络传播学院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