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英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02

4月28日,英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沿着必由之路夺取新的更大胜利——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指引新时代新征程、中共中央《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绍兴市第九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等内容。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李敏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李敏书记领学了沿着必由之路夺取新的更大胜利——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指引新时代新征程、中共中央《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绍兴市第九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党委《2022年工作要点》、英语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2022年学习计划。

会议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学院各类文件精神,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能力,努力破解学院发展难题,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理论联系实际,创新学习方式,注重学用结合,将研讨交流与实践研学有机融合,确保学习效果。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继续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还就近期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