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党史学习教育]日语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谈体悟 筑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10月15日下午,日语系学生第二党支部进行了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全体到会。各位党员齐聚一堂,共同深入探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目的学习后感,大家内心感慨万千,纷纷发表了自己的体会感悟。

党员们纷纷发表感想,中国共产党从50多名党员到9500多万名党员,从衰败凋零到欣欣向荣,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曲折与艰辛,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百年征程风华正茂,今年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建国72周年,党带领着全民族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我们的习总书记对我们青年寄予厚望。寄语青年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作为青年党员,我们铭记习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期待着自己在前进道路上,为祖国建设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同时,在会中,支部党员们还积极探讨,查找自身不足,进行反思自省,作为青年一代,需要戒骄戒躁,更加认真自觉地学习理论知识,关心国家时事,更加深入、透彻地学习研究党的方针政策。作为学生党员,更要夯实自身专业基础,锻炼过硬本领,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服务好身边的人。脚踏实地,求实创新,做好标杆作用,积极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投身服务社会。

作为党员,时刻铭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奉献出自己青年一代的光和热。

东语学院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