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党史学习教育]韩语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0-18


10月15日中午,韩语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在F103教室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卿卿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书中的部分章节。学习结束后,大家结合自身学习与工作实际对所学、所思、所想展开交流研讨。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大家懂得了党的初心和使命之可贵,理解了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之重要。表示要把党的这些故事作为生动教材,引导广大同学不断检视初心、滋养初心,不断增强勤奋向上的热情,不断锤炼忠诚担当的品格。

最后支部书记王卿卿老师总结发言,她表示,在新时期加强大学生对于党史的学习具有重要意义,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我们应该坚定中国共产党历史自信,坚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未来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希望我们的大学生党员做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弘扬者,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东语学院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