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东方语言学院党委组织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1-04-07

看榜样  学榜样  做榜样

——东方语言学院党委组织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日前,中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东方语言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学院党委严红君书记在收看动员会上说:《榜样5》再现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例,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她要求各支部采用集中收看和分散收看相结合的形式,认真落实,每个党员都要收看;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要认真看、真心学、努力成为工作中的榜样。

韩语系黄春山老师收看后说:《榜样5》诠释了伟大的抗疫精神,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员坚定的信仰、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我们要学习抗疫英雄,向英雄学习、看齐。日语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刘科科同学说:英雄,并非高不可攀;榜样,就在我们的身边。收看《榜样5》专题片,使我不由得回想起去年身边的党员同志在防疫、抗疫战斗中舍小家、顾大家的情景;只要有一颗为人民服务的心,我们都能成为英雄。

据统计,东方语言学院136名师生党员全部收看了专题片,并交流了收看心得体会。

东语学院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