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酒店管理学院师生党员开展“线上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为了缅怀英烈,铭记历史,酒店管理学院党委在4月4日清明节这天组织了校内外师生党员“云扫墓”。 大家通过登陆中国文明网进行网上祭奠,向革命英烈敬献鲜花,发表祭奠感言,表达自己的崇敬之情。“云扫墓”后,师生党员们纷纷交流诉说自己对于祭奠英雄活动的感想。

学生党员鲍蓉说到:“我们现在生活在一个和平幸福的国家,但是这种幸福是多少先辈用鲜血换来的。而这些先辈英勇、爱国的品质会一直流淌在我们中华儿女的血液里。”学生党员季晓晗谈到:“在这个和平年代,我们所能做的就是活在当下,守护未来,不让这种战火纷飞的时代再次出现。”

追思,是为了铭记不能忘却的过往;缅怀,是为了生者带着这种精神继续前行。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通过此次活动可以在全院形成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使党员师生们更懂得感恩,责任和担当,从而更好的弘扬革命传统,砥砺国家情怀。

酒管学院党委  供稿